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

1月份大敗家

1月買了很多東西,準備過年來好好的玩一下,怎知爸爸突然受傷,年假有3分之1都在醫院中渡過,直到現在終於好多了,把新到手的玩具整理一下拍拍照,還挺嚇人的,買了一大堆,要開始努力快樂玩手作了,耶…
轉印膠(還沒用過,也不太知道怎麼用就買了,哈哈),銅扣,銅扣工具
水晶章

木頭章

英國網站買的紙花,真的很美,好好用喔…

又一堆紙花

緞帶扣環,兩腳釘,小鎖頭吊飾,小水鑽,雙色線

粉餅印台共24色, 不太會用說…

多色印台

牧莎買的珠光噴畫筆,先買5個顏色來玩玩

SB小販買的圖卡共數百個

字母圖卡跟貼紙

厚紙卡,FLOWER SOFT 米白色,GLASS GLITTER有點像比較粗的亮粉,還沒玩過,金質貼紙,轉印貼紙

相編材料包,有一些美編紙,圖卡跟貼紙

哈印買的,品名叫黏答答,還不錯用喔,以後買草皮章就不用再買EZ MOUNT了。

博客來買的打標機,有大小寫跟一些符號數字。

進口水晶紙和XX紙(小包的那兩包,忘了名字了,網站說明是說很適合拿來壓突,效果會很好,改天來試試看。)

水晶章再3組

又3組

還有3組

裂劑,3D水晶膠,鏡面紙

7 則留言:

  1. 哇!好讚喔!

    可以介紹是哪個英國網站買的紙花嗎?
    這很方便又好用耶!^0^

    龍龍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www.wildorchidcrafts.com除了紙花也有其他配件喔

      刪除
  2. 我和龍龍一樣 想要知道你說的那個英國網站耶 還有你的水晶印章大部分都是在哪裡買的呢? 可以推薦一下嗎?

    Benson馬麻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可以搜尋sb小販,芳格子小舖,lili of the valley ,scrapbook.com(但這個網站我只會買打折的,不然加上運費不見得划算),牧莎記事我有花2500辦一張會員卡,可以打8折或75折,你如果有要買我可以給你卡號,再來就是百會,好心藝這些比較有名的!

      刪除
  3. 真是太讚了....我連把敗家戰利品po出來的一點勇氣都沒有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謝謝馬麻無私的分享! 我要去你說的網站挖寶囉! YA

    回覆刪除